笑得劈叉

废号

yooooooo

【嘉瑞】校园记事

可爱啊【浑身颤抖】
小孩子的恋爱更好了【疯狂打尻】

示而故且:

*死给是从小养成的
*小学生嘉x小学生瑞
*欧欧洗严重到仿佛是另一对cp
*百fo点文 @渣老狗 的梗


幼小的孩子被一群半大的少年堵在墙角,少年们把身上中学校服空白的地方画得龙飞凤舞不留一点空隙,个别头发染成炫目的黄色,他们改装过的摩托车停在巷口,几个少年手里拎着棒球棒,另几个把手里的小刀挥出锋利的光。


少年们是故意的,故意选了人迹罕至的巷子,又故意把改装过的车停在巷口,如此一来,即使有人路过,看到他们这架势也知道是怎么一回事,自然不敢多干涉。


那孩子身上还穿着小学生的校服,钮扣扣得一丝不苟,个头比少年们里最矮的那个也矮上一头,一张小脸上却没什么表情,只是小眉头有些皱起。


校服上的口袋里绣了学校的名字和他自己的名字,“凹凸小学”的下面跟着“格瑞”两个字。


说起他为什么被少年盯上还得一番说道说道。这天学校里某个不仅狂妄自大而且小小年纪就收跟班严重违反校规的家伙在又一次遇上身为学校纪律委员的格瑞之后送了他一箱牛奶。


一箱牛奶!嘉德罗斯竟然送了格瑞一箱牛奶!出乎意料到简直惊天劈地的地步!


为什么?去翻一翻格瑞登记违纪的小本子,一版名字里面“嘉德罗斯”四个字出现的次数荣登榜首,这两人之间该有多少火气闹腾可见一斑。


可现在嘉德罗斯竟然送了格瑞一箱牛奶,整整一箱。


于是格瑞晚上放学抱着一箱牛奶回家的身影就被打劫的少年们盯上了。小学生能有钱买够一箱牛奶的可不多,尤其是小学生制服短裤下的两条小腿算不上粗壮,更没有其他人同行,看他乖乖抱着一箱牛奶走想必也是个好孩子不会报复——多么好的一个提款机!


于是他们尾随着格瑞,在他们熟悉的巷口,他们之中最强壮的家伙上前捂住前面小孩子的嘴,然后把人拖进连阳光未能照耀到的暗巷。一切都如往常顺利。


正当他们打算挥舞着各自的武器,想着要是这小子不反抗他们威胁威胁拿了钱就走,要是反抗就对他不留情面之际,某个老是跟着两个跟班的小屁孩路过,并且恰好撇过头看了一眼被摩托车挡了个七七八八的巷子,又恰好没有存着路过的心思叫了一声。


“格瑞?”


冷冰冰的纪律委员抬头,少年们和摩托车的遮挡也不能阻挡他们的视线相遇,那人校服上的口袋上绣着“凹凸小学”和“嘉德罗斯”,巷外的阳光把他天生的金发照得像金子一般。


“就凭你们这群渣渣也敢围堵他?”


少年们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如沸腾的水“哗”地笑开了。
“不怕死?还学别人英雄救美?”
“不怕死的来了大家先料理这小子!”
“哈哈哈哈哈不怕死的渣渣!”


他们挥着手中的武器冲了上去。


“你们说……谁是渣渣?”


那巷口的孩子笑着,身上显出不尽的与他那身柔软的小学生制服毫不相称的威严来,一张笑脸看起来存在的笑意也没有多少,勾起的嘴角尽是些嘲讽。


嘉德罗斯这边三个人正面对敌的时候格瑞从后面跟上,狭窄的巷子里少年们再如何熟悉也没法从左右逃走,不一会就被揍成趴在地上整整齐齐的一片。


也不知道两个小学生如何翻出来跟他们差不多高的武器。


十岁上下的小孩子似乎是千篇一律的短手短脚,越过横七竖八的人群实在是有点困难,格瑞越完已经看见已经走到阳光里面的嘉德罗斯。


“那个……”


“恩?”


“谢谢。”


嘉德罗斯嘴里哼出一声鼻音以表达自己毫不在意,晃着身体向反方向走去。


格瑞被反扭着手送到巷子里的时候那箱牛奶被遗弃在巷子口,一场打架斗殴下来上面沾了不少的灰,他用手拍了拍,重新将它抱起来。


抬头望时嘉德罗斯居然还没走远,那身主调是白色又带着浅蓝色小学生制服似乎格外适合待在阳光里,在嘉德罗斯身边衬托出柔和的光晕来。


“真不走运啊格瑞,居然被区区渣渣围堵了。”


格瑞站在阴影里没答话,一条斜着划下的光与影的区分把他们分割开来,明明处在同一个空间里,却像是分开的两部分。


“今天的事可不是我想救你,我的对手不能被区区渣渣欺负了!做好跟我打架的准备!”


眼前的人一如既往地狂妄自大,丝毫不问别人感受就说出狂妄自大的话,然后转身就走。那三个人不久走远,消失在远处的人群里。


“喂喂老大,你说格瑞刚刚跟你说谢谢,是谢你的奶还是谢你的英雄救美?”


“闭嘴。”


雷德却不为所动,仍旧一副笑嘻嘻的样子:“该不会是一个字谢你的奶另一个字谢你的英雄救美吧?”


“闭嘴”嘉德罗斯,“祖玛。”


“嘉德罗斯大人。”


“明天继续送一箱牛奶。”


“是。”


“喂喂我说老大啊,明明是你自己不想喝牛奶,还得……”


蒙特祖玛本着同学间的情谊把他的嘴紧紧捂住。


嘉德罗斯大人自己昨晚看过那本《如何跟同学打好关系》,可没好好收起来,不仅如此还连合都没合上,整整巧巧翻开在“主动送礼是打好关系的第一步”那一章上。


真是可爱啊,嘉德罗斯大人。


END.
每次写新的cp都得花很长时间做准备啊(挠头
渣给我的梗是嘉德罗斯怒撩格瑞……一时兴起选了这个没想到……感觉没法写出怒撩两个字的精华所在(继续挠头

评论(1)

热度(74)